哇......實在是太忙碌啦


年底的活動超多~一波接一波~累到我都沒時間放最新資訊給大家看了


請大家多多包含囉~


廢話不多說~快來瞧瞧最近鳳凰們的動態囉


最創價商行~是個新興行業~洗鞋子的專家喔



快看~洗前跟洗後竟然可以差這麼多~好神奇



處長跟科長當天也早早來關心各位創業者哩..



主委很認真的看每一個攤位~


哈哈~~~她說她以為"洗鞋"只是把鞋子塗白而已~看來~洗過後的鞋子真的很白



健康岩~江詩雯~很努力經營的兩夫妻~



當天直接把器具搬來ㄟ~敬業精神破表



主委有試坐溫泉椅ㄛ~但實在太熱啦~我想冬天來坐著~一定很舒服



永祥服飾-王思詠~她也帶超很多東西來展覽的~



實在忘了他們談到什麼~瞧他們開心的模樣~肯定是好事就對了~哈哈




思詠姐還把之前成果展製作的牌子留著用ㄟ~非常會利用~很棒




主委手上帶著思詠製作的水晶手環~粉閃亮亮喔




這張照片~我相信沒人有我這麼近的照片了~


院長對我笑ㄟ~哈哈~~~他還特地停下來等我拍好照ㄟ~~~實在是太令我受寵若驚啦~


因為我興奮到一直喊~院長耶~院長耶~哈哈..全場只有我一直喊..我想他一定覺得我是他的粉絲


現在回想起來~真的是太好笑了啦~哈哈.....失態了


(因為前一天賴慧倩還提醒我~一定要拍到長官的近照~可以放到鳳凰網站上)


慧倩~這張夠近了吧~哈哈哈....




當天最辛苦的顧問-彭成義~從一開始到結尾~通通被人包圍諮詢~說不完的話阿.....天ㄚ



我當天就是所有創業攤位的保母~拿便當~準備水等等~呼.....跑來跑去~累死啦


當天參加人數超多~希望每攤創業者當天所發出去的傳單,日後會有效果反應囉~



整體而言~活動圓滿成功囉!


舒樺98.11.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bos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